close



距離上次來到北堤,已經是13個月前的事情,曾幾度計畫再度挑戰,但都一波三折。

今天終於再次踏上蘇澳北堤。




候船中 !!





格鬥天王 ?





跟去年的心情一樣,坐船就很HIGH。





今天搭約書亞,滿 !!





天隆也滿 !! 又來這套,非假日兩條滿船,有點不太正常。





這張照片掙扎很久,太GAY了。

但今天的主角是他,光 !!  能陪我釣魚的人,也是我10多年的朋友。





一上堤每個人都往紅燈走,我倆釣魚都很低調,避免人滿為患,就在原地下船處作釣。

老子我就不信邪,紅燈就比較會咬 !?

天還沒亮就先下全遊動做做樣子,竟然靠直感騙到兩條白帶。





真的被說中,雨後的港內水濁,沒啥搞頭。





不禁竊笑,沒有絕對的。紅燈不到兩個小時,全倒 !! 只剩下幾位釣友還在堅持。





三樓的釣況好似不錯!? 經由一位熱心的釣魚前輩建議改至樓上作釣.....

水色佳,浪雖然大了點,似乎有點搞頭,但還是有很多顧慮,撈網不夠長 !! 引拔 !?





改至乘浪性佳的自製籤仔,順便測試看看。






射下去的瞬間,似乎有點成就感,畢竟魚吃太殺才有如此的訊號,待觀望。





煙仔 !!





我拔 !!





再拔 !!





手有點軟了......





我不行了...這傢伙根本就是肌肉男。





跪地求饒.........Orz





但畢竟只是條魚 。





再胚嘛~





此時處於滿潮時段,三樓變成二樓,那位熱心的大哥過來支援24尺撈網,人還要趴著才撈的到。

在此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前輩~ 後來才知道他是桃園東區海翔磯釣隊的阿義,這樣熱心的釣客多點,

釣遊活動就多點熱鬧。





但今天的主角是他 !!





光上次槓龜,悶了一年,希望這次可以稍微支援下他。

我坳兩次,兩次都順利拉上來。但光坳了三次,只上來一尾,我在旁邊看的很囧,

我倆釣魚無師父,全靠個人的資訊學習、交流,能幫助他的也只有我個人的心得,

畢竟我也很菜....。





同樣的釣組、餌料、釣點,再添加點耐心、專注力,一定有機會。





這傢伙緊張的很.........因怕又被跑掉。





已經退到快乾了,24尺已經很難撈,必須要靠雙人合作。

再幫他升旗的同時,我很怕會斷線 。





兩次的失敗換取一次的成功,也算是個震撼教育,同時也吸收了經驗 !!

終於釣上第一條北堤的良型魚。





雖然沒啥好貨色、數量,但這樣的活動就是靠經驗去累積技術,下次再加油吧 !!





後半段最HOT,整場焦點,眼睛喵到就是坳的,有穿制服的某磯釣隊伍。





光 : 歡迎你來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