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的早起,通常都是要死不活。釣魚日的起床時間比上班還早,

卻像一尾活龍碰一下就可以馬上起身,我想這是所有釣魚人的詬病吧!?


早些日子得知新市鎮靠虱目魚,但遲遲都沒有時間前往,鋒面明日就下來,到時又大風大浪,

趁今天利用休假時間打個母光,正常來說我都是最早打卡的,但今天我遲到了..........

知道虱目魚發威一定會有人群進駐,才近六點的時間就已經停了快20台機車,

果然....幾乎站無虛席。

只釣到中午,流動的釣客目測近達80人,10來名釣客在堤防上排隊....爆桶的走人、打龜的也走人,

被擠到不爽釣的也走人,但位置卻不是空的。






幾乎都咬前端淺水區,我在後段很勉強搞到這兩條,前後段的漁獲落差有點大,

前段較為集中,後段花花咬,爆桶者有,也有人打龜。

旁邊有幾位釣友在聊天,直說釣虱目魚不會進步,他想釣黑鯛。

我個人的感覺,近日大宗是虱目魚,為何堅持要黑鯛,一年四季都可以釣獲的魚......

但再給我選一次的話,我寧可去休閒度日,也不願意人擠人。





真的被逼到死角,我就站在拍攝點作釣,上鉤讓不得,必須直接引拔。

把魚拖到岸邊的同時,看著魚撞擊肉粽,也好!! 順便刮魚鱗 = ="




到底是誰把小木屋燒掉 ? 那也就算了,怎麼連下一支半的樓梯也不翼而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