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大白毛慘案,我倆一直耿耿於懷,心想著報仇、報仇、報仇 !!







3月28日 6-7-9大浪轉4-5-6

哇塞,難得一見的陣風6級,沒什麼浪腳可能會影響釣況。

彌 : [ 姨丈,GOGOGO~咱們去吐達仔。]

姨丈 : [去訂位呀,要選九孔或是削璧喔。]

彌 : [OH~YA~]

3月29日 6-7-9大浪

彌 : [又變回大浪了耶 !! ]

姨丈 : [沒差。]

彌 : [..................... ]






當天.....3月30日..... 6-7-9大浪 !?

別鬧了,根本就是7-8-10

鼻頭前端整排都上不去,排船開過去根本在拍災難片,浪花挺變態的。

只限定南面的削壁(外礁)以西可上,削壁已經上五個,雖然可以在擠,但我不要呀 !!!

光是削壁外礁就頂了好幾分鐘,船身一直被大浪推開,真佩服技術超強的船老大,

石公3個、石母0個,反正都在隔壁,那就上石母吧。






(石公)

浪腳落差至少有三米,約樓高,那就算了,風大的跟什麼,竿子比中魚還重。

今天釣魚真的要靠技術跟經驗,沒辦法像上次騙吃騙吃了 XD






就是針對它而來的,上次被它欺負的很慘,今天換我欺負他兒子 。XD

知道我要來,上來露露臉,這體型不大不小,但有點不營養.....

唉~ 風大浪大、滿海臭肚、不僅沒報到仇,還被羞辱一番,重點是我在礁上睡了兩個小時....






胖子船長,救命呀 !! 我不釣了。






烏石鼻樂園 - 海盜船  。  噁 ~ (嘔吐感)







幾家歡樂幾家愁,低頭喪氣的人居多。






船老大 : [今天的排仔好像比較輕 !!? ]






這陣子最夯的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