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在上頭的都是備用品or半成品,實用型都入袋。

高瘦胖矮製作了將近上百支,流掉也不會心疼,畢竟怎麼流也流不完 。

甚至在八里不小心掉到腳邊,還懶的去撈,送給海龍王或是有緣人,上頭有著『 彌 』字體,

有撿到記得跟我打聲招呼!!

最近特愛玩袖珍型阿達利、子線浮標 XD。 輕巧負載,魚訊明確 !!





這傢伙每次上船都要死不活的 = ="





這次安分的待在船艙內,外頭9、10度,熱血不起來了。






三搜船,都沒滿,北堤12個人,其餘都去頂三仙。

今天的北堤只有兩條路,一 虱目魚、二 敲龜,任君選擇,但有十個人選虱目魚熱身子。





堤頭紅燈沒東西、上船處沒東西、三樓沒東西,就只有肉粽區的虱目魚,

虱目魚發燒時段都直接引拔丟旁邊,熱度連三發。

釣誘同步,時而輕嘴,時而吐餌,需忍!! 不然空槍浮標亂飛,粗線不佳,需退線。






之前竿尾之前就傷到,硬拔魚,斷竿尾,這叫活該,嘖 !!

臉黑掉了。





躲在虱目魚群的老相好,走到哪都躲不過烏魚哥的追擊。





自製阿達利浮標+糖漬蝦,效果怎樣,只能說會咬、訊號明確,其餘的就不多慮了。

這尾最粗,1000公克,近兩台斤,在北堤算中等,滿會胚的。






沒有雙位數。





處理虱目魚肚的技術還不錯吧!!





這傢伙悶了一天,開玩笑說不要把他今天打龜的事情抖出來。

我不是要嘲笑,而是要拿出來檢討,姑且不提我經驗值比較高,小光的釣組我也檢查過,

同樣的釣組、釣棚,為何會差個十萬八千里,兩人的浮標貼到快纏著的狀態,

就這麼眼睜睜我的浮標射下去,就是不咬他的餌 ? 甚至還看見魚隻略過他釣組直攻我而來,

要是兩人站開可歸咎於釣誘同步,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楣(沒)運嗎 ? 我實在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