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傢伙在做什麼 ?

 

 

比預計時間早來好幾個小時,隔壁的遊樂場正好可打發些許時間。

左台: 248   右台: 246  。 那傢伙依舊有校隊的身手,雖然我也是笑隊,

但一球決勝負的比數,不至於太難看,雖敗猶榮。

 

 

一開始我攪到快暈了,他竟然在旁邊拍照還PO在他的部落格,鏟子丟給他。

將計就計反PO回去,用力鏟吧。

 

 

凌晨三點半,人車陸續進來,雙十節日可見得比一般假日更多人,

在其他格友搜尋蘇澳北堤的相關圖文資料,做了不少功課,但沒見過比這趟如此多人。

五搜出去 !! 平均每搜坐10多人,將近60~70個人。

 

 

依舊會有人遲到,在等待老鼠屎期間,我在船頭走來走去,當過一年十個月的海軍,

太懷念船身搖晃的感覺。其實這感覺滿舒服的...

 

 



這傢伙從上船那一刻,整個心神不寧,或許是懼船症吧...

爭氣點,以後要怎麼跟我衝外礁 !!

 

 

出發啦 ~ 太喜歡這種乘風波浪的感覺,風浪越大越high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的關係,開船前五搜要抽籤,排定上提順序。

很幸運我坐的這搜抽到第一,上來看到旁邊兩搜直接頂上來,不清楚抽籤在抽什麼意思。

 

因全程都在下雨,沒有把相機拿出來。

這趟釣遊的重點,不知道該怎麼寫  .....

打母光漲潮至滿潮,只看到旁邊釣客零星的白帶、甘仔。   失望 !!

吃完便當至漲反退,身後已經有一堆人走來走去在散步了。隔壁的釣友直喊 : 今天敲定了。

這句話,嚴重打擊到我,整個心情受到影響。  無望 !!

但我不想放棄呀 !! 雖然是人工外礁,但也是外礁嘛 ! 我的第一次我可不想烙下難看的回憶,

雨越下越大,已經有少數的人打電話叫船家來提前收礁,整個所有的因素都很糟糕,

海象差、又濕又冷,全場壟罩著一片死寂。但我一直撐著跟自己講 : 不要放棄 !!

 

射下去!!(驚)   瞬爆、斷線,時有耳聞,所以我敬退三分,讓線耗一下,

我不要敲龜。 希望 !!


柳丁的哥哥,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der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